close

下禮拜一要去第二階段面試,希望能有好消息告訴大家!lol

這幾天睡覺睡得很充實阿XD,除此之外,還陪老媽去唱傳統開放式的KTV,從早上11點唱到晚上7點只要200元耶!有附茶跟水果,歌還算新(有劉力揚的歌我還蠻意外的),但是生意不是很好,去的時候跟包場一樣@@,一整天的客人就我們這一桌七個人,你看看賺的1400元還要附店租、給美華(伴唱帶公司)的版權費,令人很憂心這家店的前途o.o。

買了SPORE,模擬遊戲,我想它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可以創造自己的角色和建築物飛行器等等,有很多的組件可供選擇,隨你變大變小拉長拉扁,可以到這邊看看大家設計的怪物角色,真的都很不一樣吧!可以讓不會3D的人也有建模的樂趣!

跟白頭翁小草培養感情,這傢伙很有個性,脾氣也蠻差的XD,稍微對他念個幾句,就開始「嘎嘎」(頭毛豎起來,張開翅膀揮舞,就像雞那樣),然後從手臂跳跳跳到你肩頭咬你耳朵,甚者還會飛到你頭上啄到你抱頭鼠竄!不過哩,他還是認我這個媽的,哈哈,常常親牠所以我們感情好的咧(如果是我哥要親他,一定又要被嘎嘎了)!

另外好學生還買了CSS跟flash的書,雖然說我的網頁設計在同學間算是強項,但是少了這兩樣,出去硬是少人家一截,好遜喔~。目前先摸摸CSS基礎的部分,可以運用一些簡單的語法讓畫面有特效(也不是說多特別的那種特效啦XD,就是Dreamweaver基本功能做不出來的),這些都還蠻容易理解的,我想困難的應該是在後面用DIV排頁面區塊的時候吧‧‧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