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抓住夏天的尾巴,當然要給他去海邊玩一下囉!老爸買了兩艘船,不是遊艇的那種(溫刀沒那麼rich啦),是類似獨木舟的簡易塑膠船,一艘雙人座一艘單人座,不只可以用槳划,還可以像天鵝船那樣用腳踏唷。

玩耍的地點是基隆的外木山,兩艘鮮黃色的船在沙灘真是超搶眼的,泳客遊客紛紛投以羨慕的眼光,呼呼。在老爸教學完槳、舵、踏板等注意事項後,穿上救生衣,就勇敢投向大海的懷抱囉!

因為有救生衣,所以其實我還蠻放心的,就怕在礁石處翻船,敲到頭就不好了;另一方面簡易歸簡易,雙人船其實也有7x公斤,要翻船除非浪大或是有白癡用力左右搖晃才有可能。踩腳踏板蠻輕鬆的,不過比槳划就是少了很多樂趣,但是!划槳超酸的囧,姿勢不正確很多力氣都浪費了!上手之後,乘風破浪的感覺真好。

接著老爸教大家如何在海中翻船,還能爬上船隻的方式─先用左手手肘壓住靠近身體的船沿,然後腳盡全力打水,等到身體打平浮出水面的時候,用右手抓住對面的船沿,繼續打水,然後使勁跳進船上。我一直相信我有辦法做到,所以當輪到我嘗試的時候真是豁出去了,雖然不是百分百標準,但是還是算是成功囉,嘿嘿,其他叔叔阿姨很多都上不去喔,自從有了蘇麗文之後,想到她就熱血了起來,也所以我身上多了好多傷XD,右手臂一片瘀青、右側骨盆瘀青、右腳膝蓋瘀青、右小腿瘀青,右邊副乳瘀青(!),酷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