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新家 Medium 已關閉,新新家 koo-i.com 已上線,Pixnet 這邊不會再更新唷,要找我請到新家來吧!


Untitled-1    
經由此註冊成功且有圖片被下載,我就可以額外
收到一咪咪的錢唷!感謝你!(鞠躬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吼吼吼,首度公開我的排行榜,可能是我將重心放在背景圖的設計,所以榜上很多seamless pattern,尤其是中國風的pattern根本可謂我的收入支柱,但在這之外也是有些異軍突起的作品,第三名、第六名的徽章獎牌、第四名的新品標籤、第八名的回收標誌。
給喜歡畫向量圖的朋友一個方向囉!:D
ss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