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載 (1)

五月的時候為了查看一些domain早期的history及whois資料,註冊試用了7天DomainTools,一開始也完成了Paypal的扣款綁定(先扣一筆小額,確定是可正常扣款的帳號後會把款項退給你),殊不知這就是個該注意的點!

七月的時後我發現六月及七月都被扣了自動續約的會費金額USD$49.95,兩個月加起來就要台幣三千塊了,有夠哭哭的,急忙去Paypal找到這兩筆款項並且提出非授權款項的申訴,送出後我才到DomainTools查看,原來他們把續約的條款寫在Terms裡(就是基本沒有人會去看,又漏漏長的那個東西),你按下同意就是表示已接受。雖然有點卑鄙不過畢竟白紙黑字的,當下覺得大概真的拿不回來這兩筆錢了,結果過了一禮拜的今天,收到了Paypal的回覆,表示退我錢了,並且跟我說日後可以在哪邊設定解除這類的持續性授權扣款。

失而復得超級開心的!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,如果有被類似情況扣款的人,可以跟Paypal提出申訴試試看唷!^_^

 

【如何解除持續性扣款設定】
我的帳戶 > 個人檔案 > 我的交易款項 > 我的預先核准付款 > 更新 (進去一筆一筆更改設定就可以了)

step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