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文的由來是這樣的,這兩天碰到一個下標三次同樣商品(兩個綠色一個橘色)卻又通通取消的買家,雖然不排除他有再次下標並完成交易的可能,但這樣三心二意的傢伙實在不是本小鋪歡迎的對象,所以當機立斷要把他設為拒絕往來戶,然而我身為一個N年網拍老賣家,卻是蝦皮新手,要找黑名單功能還找了一下子呢!在知道方法後,就來寫這篇教學文幫幫跟我一樣菜的賣家囉!
 

  • 步驟  -
    從個人頁「我的銷售」找到當筆訂單,點進去看「訂單詳情」
    001.jpg
     
  • 步驟 -
    從「訂單詳情」頁下方,點擊買家名稱進入買家個人頁
    002.jpg
     
  • 步驟  -
    從買家個人頁右上角選單,點擊「封鎖此使用者」
    003.jpg
     
  • 步驟  -
    確認封鎖!
    004.jpg
     
  • 步驟  -
    封鎖後就可以看到紅字的訊息出現囉,這樣就大功告成!
    改變心意的話可以點擊取消封鎖,或是用接下來提到的方式簡單編輯你的封鎖名單
    005.jpg
     
  • 步驟 ⑥(解除封鎖)-
    從個人頁點擊「我的帳戶」
    006.jpg
     
  • 步驟 ⑦(解除封鎖)-
    從「我的帳戶」點擊「已封鎖的使用者」
    007.jpg
     
  • 步驟 ⑧(解除封鎖)-
    就會看到先前封鎖過的清單囉,可以輕鬆的點擊按鈕讓討厭的買家重回你的懷抱(誤
    008.jpg
     
  • 打完收工,謝謝收看!祝大家生意興隆不再遇到惱人的買家
arrow
arrow

    陳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