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8
http://stocklogos.com/logos/sold 從這邊可以看到全站最近售出的logo,有很多你猜不透為什麼有人要買的東西,真的是人人有希望阿!(大笑
http://stocklogos.com/user/6665/store 這位網友則可說是logo queen,擁有大量的作品,同樣的也有驚人的售出量!品質佳單價也偏高,呈現一個不愁吃穿的狀態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她看齊!

2016/06/04
最近因為幸運賣出兩個logo,才又開始畫畫logo投稿,才發現原來stocklogos早在2014就停止讓業主舉辦徵稿比賽了,要專心致志於logo store的部份這樣,所以我也把舊的介紹文給刪囉!

目前售出的logo紀錄(另外還有一個比賽獲勝的沒有在這裡面):
screenshot-stocklogos.com 2016-07-18 00-42-09.png

當初的第一筆比賽進帳:
Stocklogos  


三言兩語介紹一下這個網站:這是一個可以讓你賣自己logo的地方(一次性買斷),自由定價,最低為USD99,站方抽成方式為前兩個售出的logo金額你可以收到52%,之後都是72%,買家購買後可要求你做文字、顏色等小幅度修改(你也可以勾選不要,但想當然爾就會少掉許多售出的機會)。
螢幕快照 2016-06-04 下午5.14.48.png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