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城邦工作了一年半多,換個跑道(雖然還沒找到這樣),再次回到無業的狀態!
目前一邊找工作、一邊畫圖庫、希望能在十月初從日本放假回來後,可以銜接上新工作。︿︿

剛從花蓮回來,那邊的步調真是優閒,暖暖的艷陽,清新的空氣!
好山好水讓就算失業可以在家睡大覺的我也都不想回台北了!(何況是同行的另外兩個上班族)
P9171043.JPG  
◎我們住在蘇達貞教授蓋的蟹居葵園,非常感謝教授無私的分享!還有德哥德嫂的招待!
晚上在東露臺賞月吹海風的經驗,真是棒透了!

陳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可憐小美工1.jpg  


陳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嚴格來說,他是我透過世界展望會資助的孩子^^,我覺得資助一個小孩就是很棒的行善方式,我可以透過照片看到他的成長,或是收到他的回信/圖畫,這不是很棒嗎!比起把錢丟給路邊的乞丐,我自己認為從小幫助一個孩子的未來更是有價值。

b0131.jpg 
◎因為保護當事人所以孩子的臉被我打霧了;右邊是蒙古來的信封唷,那個郵票真是超讚的,大約5*5公分大小,上面甚至還燙銀!這是紀念票嗎Q_Q。

這小男孩是蒙古人(你可以從世界展望會的網站得知有哪些計畫區,選擇那些地區的孩子來資助,甚至選擇性別,當然,世界展望會也強調了並不鼓勵這樣的做法,但是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,雖然生男的女的一樣好,還是會在心中偷偷有所偏好~所以我在申請的文件上註明了"蒙古優先,其他亦可",情有獨鍾那紅撲撲的小臉蛋和蒙古的風土民情)資助到今天,算一算大概一年左右了,每個月700元對於有工作又宅在家不用負擔房租的我,甚至是許許多多的上班族,我想都不會造成甚麼負擔,尤其是採用了定期定額扣款的方式,更是讓懶惰如我的人沒了藉口,只需將帳戶授權文件寄過去辦理,一次搞定,接下來只要在家等著收孩子的信就好了(怎麼好像一心只想著收到回信XD),我自己會挑些介紹台灣、設計特別的明信片給他,然後跟他說些有的沒的,好比說希望他長大要做個善良勇敢的人之類的,喔呵呵。

補充說明:在一對一的兒童資助方案中,台灣的小孩資助金額為1000NT/月,外國小孩為700NT/月,我想是因為台灣跟其他計畫區比起來物價偏高的緣故吧!

陳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下午老大請了紀香來教大家化妝,沒錯,就是前幾天上蘋果日報和眾家新聞台的變裝辣妹,初次見面我還有點害羞,畢竟我沒有跟變裝過陌生男人交流過呀!不過我還蠻喜歡他講話的聲音跟態度(就是男生的樣子),很真誠自然,不會像有些男生裝女生的聲音,彆扭的嗲聲嗲氣。嗯,對!重點是妝,我被抓去當sample,畫了個超級無敵顯眼的黑媽媽煙熏妝,還黏了生平的第一次假睫毛,體驗甚麼叫"眼簾"XD,至於為什麼沒圖沒真相呢?因為老大相機拿出來的時候,我只畫好一隻眼睛,所以就沒入鏡了。對於我這個宅女來說,這麼誇張的妝我還是一時不能適應,感覺這只有在某某服裝秀的麻豆臉上才會出現,加上早上在大太陽底下奔波,到下午粉底都要化了,臉一整個黃疸加斑駁,不管臉上畫什麼都想卸掉呀!除了煙熏妝之外,還學了假睫毛貼法以及初階的多色眼影畫法,這個下次就可以來試試了!(摩拳擦掌ing)
十分感謝紀香老師今天的教學呀!小宅女受益良多!
(小撇步:假睫毛膠用150塊左右的就很好用了,不要傻傻去買孫芸芸款唷!)


陳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etsy.jpg

http://etsy.me/1xOypCG 潮好康der! 點我開店取得40個商品免費上架:D


這邊幫有點link加入ETSY的朋友們廣告一下,希望大家都生意興隆唷^^
(因為朋友們參加踴躍,所以您在開店後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您的店舖link,我就會幫您放上來囉):



陳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6) 人氣()